2006年12月16日星期六

V-Code在web上应用的构想

我在Video 2D Barcode 介绍过V-Code,手机可以装解码器识别V-Code那么PC可定也可以,web当然也可以,那如果把V-Code用在web上会是什么样子那?

通常一张V-Code GIF动画有几十kb而却包含了大量的多媒体信息,在WEB上信息传递通常受到信息大小、带宽、存储设备等的限制。下载电影慢通常是很头疼的事情,而体积小的性能能够使它在web上高速传递,而只需要一个解码器就可以还原出原来的信息,用户不必为速度而烦恼,电信部门不必为网络负荷烦恼,网站不必为数据存储设备及服务器负荷烦恼,到时候讯雷,BT等下载软件将不复存在。下载类网站只需要在现在页面显示V-CODE就可以为用户提供大容量的下载服务。
MobileAMA公司目前还没有提供解码器,但是会在他们给我发的邮件中说,会很快的!让我们翘首以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