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4日星期日

中国也有自己的网站排名网了


长期以来一直是alexa等国外排名站点在中国统计数据,但alexa作弊现象一直很严重,排名可信度不高,国务院新闻办发起,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中搜在线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大型网站排名项目中国排名网chinarank已经正式启动了。和alexa一样,只要下载了中国排名网的工具条就可以对数据进行统计。

中国网站排名网排在前十位的中国网站或者在中国注册的部分国外网站:
1、百度
4、搜狐
5、Yahoo
6、网易
9、讯雷

Alexa排在前十位的中国网站或者在中国注册的部分国外网站:
1、百度
5、网易
8、Google
10、Tom.com

可以看出不同的是在alexa的统计中排在8、9、10位的分别是:GoogleMicrosoft Network(MSN)Tom.com,而在chinarank中则是:淘宝网讯雷Soso搜搜

提高网站排名下载中国网站排名网工具条

没有评论: